close

此刻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

因為他?

因為我?

不懂耶!

很多事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到底要什麼

追求快樂才能做的更好嗎?

很複雜

該怎麼做

看到大家的成就

我呢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選擇

什麼都要選擇

改變

要變什麼

不懂

這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胡思亂想是大家給我的封號

工作胡思亂想

愛情胡思亂想

矛盾一直離不開我

獨立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怎麼了

到底

怎麼了呢...?

我什麼都不懂

傻傻的愛?

似乎不是我要的愛情

認真的愛

一直是我不變的原則

追求不完的夢想

無止盡

感覺不到“認真”

這一次的不一樣

不懂不懂

小女孩掰掰了

EQ還是我正在學習的

“水戾”可以關緊它

可以選擇嗎

做自己

還是做別人的自己

拉住

遇見你迷失了

在一起還是迷失了

遇見我

會很辛苦ㄉ

一直想問你

真的是你想要的?

我要的一直都是實話

痛恨的一直是欺騙

欺騙=離開

忍耐=\容忍

有想過我要的嗎

有段詞是這樣唱的...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只要認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