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真的好重要

它讓我好挑戰

如果失了瘋

亂發飄

我想一發就不可收拾了吧

因為每天有太多的人事物在挑戰我的極限

你妳你...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我只拿我要的就好了

其餘我都不管

所以我真的要學會

“假裝”

假裝你們說的話我都沒聽到

假裝你們說的都不是我

假裝我什麼都不在乎

假裝微笑

假裝做另一個我

假裝不痛不養

這樣假裝真的好累

但這是現實面

誰不是和你的面具做朋友

誰不是和你的面具認識

回到家

還是只能帶著“任耐”的面具

只有房間

才是真正的自己

要學會不抱怨

學會不帶給人傷心難過

學會想的到做得到

學會該學的東西...

跨出那一步

才是進步

但跨出需要勇氣

但勇氣需要被鼓勵

但鼓勵需要最原始的“人”

這都是最原始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