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人是完美的嗎

什麼叫做洗澡給我蹲著洗

不然會用濕你的牆壁

什麼叫做浴室洗出來太香都是我的味道

什麼叫做頭髮抹太香整個房子都是我的味道

我以為你這陣子已經罷休了

現在你的一句“鍾函修 你過來看”

不是我怕被念

是你的無厘頭要求讓我無言跟悶

容易受別人的叫罵

就受不了開始難過或心情不好

就是自己道德和EQ不夠高

但這樣的環境我要怎麼去面對

也許

沒有人可以理解此時此刻的心情

回他嘴ㄇ..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

沉默繼續做..他一樣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不懂

不懂他的世界幹麻這麼累

進入他的世界..不!應該是進入他的空間我..

累到無話可說

如果沒有解開

我會不會就在此向老天報到呢

每天笑是我的目標

我以為我已經邁向樂觀的一大步了

怎又會為了這樣的小事

讓冰封已久的難過又出現了呢

其實每天都要背負著3倍的壓力

公司1倍家裡2倍

笑---我很容易

哭---更加容易

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